伫立的近震慑的意思是反义词是是

伫立是什么意思_伫立在线翻译_伫立什么意思_伫立的意思_伫立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伫立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伫立是什么意思 伫立在线翻译 伫立什么意思 伫立的意思 伫立的翻译 伫立的解释 伫立的发音 伫立的同义词 伫立的反义词 伫立的例句
伫立 基本解释伫立[zhù lì]词典:伫立。伫立 汉英大词典伫立[zhù lì]stand a long time伫立 双语例句1. 你可以观看伫立树下的牛群或者捕捉清晨在牵牛花冠中吮吸甜汁的蜜蜂,这时如果有人问你能否区别动物和植物,你会觉得好笑。&&&&You may look at a group of cows standing under the trees or catch a bee at his early drink in a morning-glory bell, and you would laugh if any one should ask you whether you can tell and animal from a plant.2. 或者他身边黑暗的荒野上伫立着的果然并不是枝柯盘错的苍莽大树而是心怀异念的人们,也许耳畔响过的呜咽的风声果然只是那些人充满嘲讽和邪恶的叹息,也许空中飘过的乌云果然便是那些人晦暗的带着诅咒的目光。&&&&Or the dark side of the wilderness on the stand really is not Zhike Cangmang was wrong tree but harbor read different people may have Wuyan ever hear the sound of the wind is really only those who mocked and evil, alas, perhaps the air Sure enough is run through the dark clouds of those people with the curse of the Huian Head3. 3. 也只有真正穿过军装的,也只有在泥土里摸爬滚打过的,也只有在风雨中穿梭行走,也只有在烈日下傲然伫立的,咱当兵的心里清楚。&&&&Only through genuine uniform, only in the mud fought off, it was only in the wind shuttle run, Only in the hot sun standing proudly, a soldier in his heart clearly.4. 4. 在同一季秋天,我曾感受过大自然对人类的慷慨奉献之情,又看到了那些被剥去果实又割下头穗的玉米残茬,在那夕阳下,在风中伫立着的秸秆,枯草,我的心也随之长久的不平静,然而大自然又让我顿悟了,这也无法改变的真实,不可言喻的美丽动人便是真实的一切,我越来越觉得,艺术的描写实在是艺术家心智的自白,是借助你描写对象而创造出来一各精神境界,这各精神境界不仅源于艺术家对自我的关注与捕捉,更有赖于艺术家无限的霞想和热烈的情怀。&&&&In autumn, overwhelmed by nature`s selfless generosity toward humanity, I will find myself at a loss, looking upon the corn stalks robbed of their frui the crop stalks and weeds swaying in the wind disturb me profoundly, Nature, however. soon makes me realize that all of these are just a fact of life. The beauty that begs description turns out to be the ultimate truth. It has gradually come to me that the artistic portrayal is actually a manifestation of the artist`s inner world. In other words, the subject serves as a medium for the painter to create a spiritual realm, which is based on the unceasing exploration of nature a well as the boundless, passionate imagination on the part of the artist.5. 5. 向日葵衬在一片明亮亮的黄色阳光里,挂在漆成墨绿色的墙壁上,宛如亭亭伫立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中,特别怡目,但又显得孤清。&&&&Dressing up with dewdrops it is innocently pretty and adorable.6. 6. 向日葵衬在一片明亮亮的黄色阳光里,挂在漆成墨绿色的墙壁上,宛如亭亭伫立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中,特别怡目,但又显得孤清。&&&&In the bright sunshine, these sunflowers seemed to erect in an endless field against the greenblack wall, pleasing to eyes but aloof.7. 宛如婷婷伫立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中。特别怡目,但又显得孤清。&&&&The sunflowers in the painting, as if standing in an endless field, bathed in bright sunshine, looked pleasing but lonely.8. 向日葵衬在一片明亮亮的阳光里,挂在漆成墨绿色的墙壁上。宛如婷婷伫立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中。特别怡目,但又显得孤清。&&&&The wall was painted dark green and the sunflowers in the painting, as if standing in an endless field bathed in bright sunshine, looked pleasing but solitary.9. 我伫立在阶梯前沉思良久。。。。&&&&I stand on the ladder of contemplation for a long time ago...10. 我只有悄然伫立,早已明白自己将会是那个被遗弃的人。&&&&And there I I knew I was going to be the one left behind.11. 还是拿出一点点盘缠,涂上一层昔日的油彩,使附着在木制建筑中的祖国避开烈日、酸雨、白蚁、人为的侵蚀,更为长久地伫立在黄河之滨?&&&&&&To erect an expensive marmoreal god in lucky red as apotropaion at the gate or to oil paint the old wooden buildings to protect them from burning sun, acid rain, white ants and contrived destroy so that they could stand at the bank of the Yellow River for a longer time?12. 12. 还是拿出一点点盘缠,涂上一层昔日的油彩,使附着在木制建筑中的祖国避开烈日、酸雨、白蚁、人为的侵蚀,更为长久地伫立在黄河之滨?&&&&&&To erect an expensive marmoreal god in lucky red as apotropaionat the gate or to oil paint the old wooden buildings to protectthem from burning sun, acid rain, white ants and contrived destroyso that they could stand at the bank of the Yellow River for alonger time?13. 伫立的翻译13. 就是伫立在泰晤士河各地旅游信息的两个高塔,中间连结起来的一座大桥。&&&&&&Lily: tower bridge.14. 伫立以这照相机视角看著你的背面。&&&&&&Stand still with the camera angle looking at your back.15. 伫立的翻译15. 这座在很久以前建的房子依然伫立在这座城市的中心。&&&&&&The house built so years ago is still standing in the city conter.16. 伫立於晨曦的街道中,朦胧霞雾间,映入眼帘尽是琳琅满目的哥德式建筑,彼此交织错综,不由自主的蔓延出,经由历史萃鍊而成的古典艺术气息。&&&&&&Stands and waits for a long time between the dim rosy cloud fog reflects pleasant in the dawn street, all you can see is the dazzlinggothic style constructs each other to interweave the crisscrossed spread cannot help but the classical art breath which disciplined becomes by way of the historica17. 我不怨,不悔,不恨,不妒,我很平和的伫立在你的身后。&&&&&&I do not complain, do not regret, do not hate, not jealous, I am very calm in the stands behind you.18. 伫立》证实了巴普蒂斯特这方面的才能:他早年崇拜像科尔特兰和索尼罗林斯这样的古典博普爵士乐歌手,他把自己从他们身上受的影响与一系列其他声响和节奏相融合,这些声响和节奏包括拉丁美洲歌舞,即兴小调以及早期乡村爵士乐等。&&&&&&Be Where You Are is a testament to Baptiste's ability to blend the classic bebop influences of his idols, such as Coltrane and Sonny Rollins, with an array of other sounds and rhythms, ranging from Latin to calypso to funk.19. 911查询·英语单词大全19. 在偏远的中蒙边境,在寂寞空辽的黑色戈壁、渺无人烟的旷野上,伫立着中国石油的加油站,五个普普通通的加油员长期驻守在这里,等待着每一个可能路经此地的过客。&&&&&&Be in out-of-the-way in unconscious border land, on the black desert of doleful sky distant, wild and uninhabited moor, standing still Chinese petrolic gas station, 5 everyday member that cheer are stationed for a long time here, awaiting each passing traveller that passes here possibly.20. 我只有悄然伫立,早已明白本人将会是那个被遗弃的人。&&&&&&And tITe I stand, I understood I were go to be the one left behind.伫立是什么意思,伫立在线翻译,伫立什么意思,伫立的意思,伫立的翻译,伫立的解释,伫立的发音,伫立的同义词,伫立的反义词,伫立的例句,伫立的相关词组,伫立意思是什么,伫立怎么翻译,单词伫立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读音:zhù lì
  解释:1.长时间地站着,没有动作。2.泛指站立。
  造句:我伫立在窗前,凝望着天空,不由地感到寂寞。
  近义词:驻立
  反义词:行走
  出处:尽日伫立无言,赢得凄凉怀抱。
笔直地直立,高耸。
  重点在直,直而高地立着之意。中性词,一般用于物,不用于人。
  例如: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矗立于中环,而中环正是香港的经济心脏。
  商贸中心的摩天大楼矗立在街旁。
  【近义词】
  【屹立】yìlì像山峰一样高耸挺立。常比喻坚定不可动摇,多用于人或精神。
  〖例句〗中国人民靠着自强不息的精神,屹立在世界东方。
  【耸立】sǒnglì高高地直立。
  〖例句〗昔日的小渔村,如今耸立起一座座高楼大厦。
  【伫立】zhù lì 1.亦作"伫立"。 2.久立。 3.泛指站立。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矗立:指高的物体,一般形容建筑物,如眼前矗立着大厦。
耸立:高耸地立着。一般指高的山或物上放置,如山上耸立着雕像。
屹立:指人的面貌,精神像山峰一样高耸挺立...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是什么意思?
“初见,惊艳,蓦然回首,曾经沧海,早已是换了人间。”
它是在感叹人与人之间初次见面的那种美好的感觉难...
【拼音】yong shi bu jue
【用法】用在比喻永远、永久上
【属于】四字成语
永世不绝:永远不会断绝
按捺不住 【解释】:按捺:压抑,忍...
伫倚危楼风细细,
望极春愁,黯黯生天际。
草色烟光残照里,
无言谁会凭阑意?
拟把疏狂图一醉,
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屹立的近义词
屹立的近义词
责任编辑:文洁&
  一、【近义词】
  耸立、挺立、耸峙、岳立、直立、矗立、挺拔、卓立
  二、【词语注音】
  三、【基本词意】
  高耸挺立。像山峰一样高耸而稳固地挺立着,通常用来比喻人的意志十分坚定无法动摇。
  四、【英文翻译】
  1.stand t stand erect
  五、【详细解释】
  出处:
  1、唐&李荃《大唐博陵郡北岳恒山封安天王铭》:&维恒兮作镇壬癸,善利万物兮德配诸水,雄o屹立而朝山逦迤。&
  2、宋&张世南 《游宦纪闻》卷六:&下临石壁,屹立万丈,真奇观也。&
  3、 明 陈继儒《大司马节寰袁公家庙记》:&自公(袁可立)倡议,而新旧两城屹立如金汤。&
  4、清&黄遵宪 《哀旅顺》诗:&^台屹立如虎阚,红衣大将威望俨。&
  5、鲁迅《野草&一觉》:&我照作品的年月看下去,这些不肯涂脂抹粉的青年们的魂灵便依次屹立在我眼前。&
  6、《黄山奇松》:黄山松千姿百态。它们或屹立,或斜出,或弯曲;或仰,或卧;有的状如黑虎,有的形似孔雀&&
  六、【拓展延伸】
  1, 伟大的祖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2, 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屹立在天安门广场的中央。
  3, 高高的井架屹立在广阔的原野上。
  4, 中华人民共和国傲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5, 新中国像光芒四射的朝阳,屹立在世界东方。
  6, 泰山岿然不动地屹立在齐鲁平原上。
  7,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屹立于世界则国屹立于世界!
  8, 这棵大树屹立在山头,大胆地面临急风暴雨,毫无胆怯。
  9, 一个个交通警察般的红绿灯屹立在马路上,保护着市民的行路安全!
  10, 这是胜败的关键时刻,指挥员屹立不动,坚毅如钢。
  11, 我们的祖国傲然屹立于世界文明之林。
  12, 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台像一个巨人屹立在黄浦江畔。
  13, 我们伟大的祖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安如磐石。
  14, 要使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首先应抓好教育。
  15, 我们伟大的祖国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更多相关热门文章推荐阅读:
本文已影响人
All rights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鹄立的近义词
核心导读:鹄立的近义词 近义词 :鹄立 - 伫立 基本解释 词语解释 h l ㄏㄨ? ㄌㄧ? 鹄立(?立) ◎ 鹄立 hl [eagerly look forward to] 如鹄延颈而立,形容盼望等待 今整勒士马,瞻望鹄立。《后汉书袁绍传》
  鹄立的    :鹄立 - 伫立   基本解释   解释 h& l& ㄏㄨ? ㄌㄧ?   鹄立(?立)   ◎ 鹄立 h&l&   [eagerly look forward to] 如鹄延颈而立,形容盼望等待   今整勒士马,瞻望鹄立。&&《后汉书&袁绍传》   解释 h& l& ㄏㄨ? ㄌㄧ?   鹄立(?立)
本文来自:加速度学习网 /ciyu/315836.html
相关阅读: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源网络,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来信告知,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粗犷的近义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