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乐打印机7800打印机怎么进维修模式,懂的大神帮帮忙!

直接把你的打印机删除了,再重新添加一个就OK了!

1、“开始”—“打印机和传真”点击左边窗格中“添加打印机”, 打开“欢迎添加打印机向导”对话框,点击“下一步”咑开“本地或网络打印机”选择连接对话框;

2、选择第一项“连接到此计算机的本地打印机”,勾选“自动检测并安装即插即用打印机”点“下一步”,打开“新打印机检测”对话框;

3、检测后打“下一步”,打开“选择打印机端口”对话框; 4、点选“使用以下端口”茬右边的下拉列表中

选择端口,点击“下一步”打开“安装打印机软件”对话框;

5、在“厂商”列表中,点击厂商名在“打印机”列表中,点击打印机名点击“下一步”,打开“命名打印机”对话框;

6、在“打印机名”文本框中输入打印机名点击“下一步”,打开“打印机共享”对话框;

7、点选“不共享这台打印机”打“下一步”,打开“打印测试页”对话框;

8、选否“否”打“下一步”,统即日自动搜索电脑自带打印机软件进行安装;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题号:1もう 21时ですから、___行きましょう选项:a、たしかb、なかなかc、そろそろd、まっすぐ题号:2その靴は___小さいです。选项:a、だいたいb、ちょっとc、ちゃんとd、ちょうど题... 題号:1 もう 21时ですから、___行きましょう

题号:2 その靴は___小さいです。

题号:3 李さんは私___空港まで送ってくれました

题号:4 私は三十歳___からスポーツを始めました。

题号:5 社员は3人いますが、今は3人___出かけています

题号:6 せっかく北京へ来て、ここを见ない___、帰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题号:7 A:毎日お风吕___入りますかB:はい、毎日入ります。

题号:8 仕事で、田中さん___会っていたのです

题号:10 夏休み___、学校へ行かなくていいです。

题号:11 「万有引力の法则」はニュートン___発见されました

题号:12 入り口のところ___李さんが立っているの___见えますか。

题号:13 次の文嶂を読んで、质问___答えなさい

题号:14 もう遅い___、疲れたから、まっすぐうちに帰ろう。

题号:15 森さんは小野さんに食事___诱われました

题号:16 朂近、アルバイトで、よく授业___サボります。

题号:17 忘れないようにしよう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が、___忘れました

题号:18 子供が触れない___、この薬は棚のいちばん上に置きましょう。

题号:19 この道を___行くと、デパートがあります

题号:20 部屋をきれい___します。

题号:21 题まじめに働くと言った___、すぐ辞めました

题号:22 子供が___眠っています。

题号:23 大学で英语を习いましたから、___わかります

题号:24 それは简単だから、子供___できるでしょう。

题号:25 一周间___二回 図书馆に 行きます

开后盖呀然后看一下有那种橘黃色的塑料部件可以转的吧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这种机型的通病自己处理的方法:

2:拉起两边定影杆分类杆。

3:用L型工具从正面一點点把纸掏出

改进方法:请专业人员拆开上面板,在出纸口上开一条2CM宽小槽便于卡纸时从小槽处取纸。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采纳數:1 获赞数:1 LV2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施乐打印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