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视频
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您可以:
1 在手机或平板上继续观看该视频
2 分享给你的联系人
今日播放量:0
总播放量:0
我是负责搞笑的!笑点低者慎入
简&&&&&&&介:
每个人的朋友圈子里,总有一个卖命搞笑的人!TA并不是那么笨,却是发自内心讨你欢心的二货!MV精选——我是负责搞笑的!笑点低慎入哦!
好莱坞精品推荐
《花样姐姐 第2季》
低俗!女团模仿香肠被封杀
《蜜蜂少女队》
《我们相爱吧 第2季》
好莱坞会员您当前的位置 >
& 最强大脑第二季第三期插曲广场舞大妈跳舞背景音乐-Timber歌词
最强大脑第二季第三期插曲广场舞大妈跳舞背景音乐-Timber歌词
来源:整理 发布时间: 01:26:00
逗趣网本文带最新消息:
最强大脑第二季第三期插曲是什么歌曲,最强大脑第二季第三期插曲广场舞大妈跳舞背景音乐《Timber》,下面来介绍最强大脑第二季第三期插曲Timber歌词。最强大脑广场舞大妈广场舞大妈变人肉道具广场舞现在已经成为国内公园、广场里面最基本的运动了,而在最强大脑第二季第三期里面也出现了一个人肉道具,就是81位大妈广场舞大妈来到了最强大脑,在选手挑战成功之后大妈一起跳起了《小苹果》,下面介绍一下广场舞大妈去现场验证的出场音乐《Timber》。 逗趣网本文带最新消息:
Pitbull(feat. Ke$ha)《Timber 》Timber (歌词)演唱:Pitbull(feat. Ke$ha)It's going down, I'm yelling timber.You better move, you better danceLet's make a night, you won't rememberI'll be the one, you won't forgetThe bigger they are, the harder they fallThis biggity boys are diggity outI have 'em like Miley Cyrus, clothes offTwerking on a roseton, timberCrazy town, booty on, timberThat's the way we like the war, timberI'm sticking it in oil spillShe say she won't, but I bet she will, timber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One more shot, another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One more shot, another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It's going down, I'm yelling timberYou better move, you better danceLet's make a night, you won't rememberI'll be the one, you won't forgetIt's going down, I'm yelling timberYou better move, you better danceLet's make a night, you won't rememberI'll be the one, you won't forgetLook up in the sky, it's a bird, it's a planeNo, it's just me, ain't a damn thing changedLive in hotels, swing on planeLeft to say, money ain't a thingClub jumping like it going down, bowl itOrder me another round, homieWe about to climb, wild, 'cause it's about to go down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One more shot, another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Swing your partner round and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One more shot, another roundEnd of the night, it's going downIt's going down, I'm yelling timberYou better move, you better danceLet's make a night, you won't rememberI'll be the one, you won't forgetIt's going down, I'm yelling timberYou better move, you better danceLet's make a night, you won't rememberI'll be the one, you won't forget
社会热点图文
环球热点图文爆笑虫子第二季第5级里的dj音乐_百度知道
爆笑虫子第二季第5级里的dj音乐
爆笑虫子第二季第5级里的dj音乐
我有更好的答案
J只是职业。百度搜【不想当土嗨,工作是打碟,那叫电音。DJ不是音乐风格,土嗨把电音错误叫成DJ。发明者黄柏钧dy要求你先正确理解DJ一词】?土嗨一词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dj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城市猎人第二季崔多惠金娜娜她们去夜店,崔多惠跳舞的歌曲是什么?_百度知道
城市猎人第二季崔多惠金娜娜她们去夜店,崔多惠跳舞的歌曲是什么?
城市猎人第二集总统的女儿和娜娜去夜店的跳舞的音乐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这个不知奥呢,就“正常人”而言,第一次ons后难免会有所抵触,如果你穿迹扁克壮久憋勋铂魔是个有崇高社会理想的人就立马隔断畸形的0ns练请,如果你内视自己是一个玉望总不能得到满足的小女人,建议去耶嗹忆站看一下,多经历不同的男人,在寻找真正的答案。
你问的是什么类型的?网王中哪一位的?虐文?甜文?仇文?
Yolanda Be Coo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城市猎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冰箱有虫子怎么处理 的文章

随机推荐